东方证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金额不超过4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4





  17日晚间,东方证券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预计不超过4000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金额合计不超过4亿元(含)。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认购比例不低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7%,其他员工认购比例不超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3%。单个员工最低认购金额为人民币3万元,超过最低认购份数后以1000的整数倍份额增加。


  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由受托管理机构根据管理委员会的指示,通过沪深港通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在二级市场直接购买东方证券H股股票。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