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塞尔维亚快速公路开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8





  由中国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塞尔维亚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开工仪式17日在塞中部城市拉伊科瓦茨举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米哈伊洛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等出席。


  武契奇在致辞中对中国企业表示感谢,并强调这条快速公路的重要性。他说,修建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是沿线民众多年梦想。快速公路建成后,沿线城市将连通E763高速公路,便利民众出行,大大改善地区投资环境,为增加就业、改善生活创造重要条件。


  武契奇说,塞尔维亚致力于全面加强对华合作,愿做中国的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陈波祝贺项目开工,并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中塞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感谢塞政府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支持,相信中国企业将继续通过自己的能力、技术、经验,为塞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


  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全长18.3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合同金额1.58亿欧元。(记者 石中玉)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京到新疆的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15日,随着京新高速公路内蒙古临河至白疙瘩段、甘肃白疙瘩至明水段和新疆明水至哈密段三个路段的联动通车,京新公路大通道全线贯通。这意味着从北京到新疆的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北京至乌鲁木齐的公路里程缩短近1300公里。
    2017-07-15
  • 世界首条高海拔多年冻土区高速公路通车

    8月1日,经过近7年建设,世界首条高海拔高寒多年冻土区高速公路、我国首条穿越青藏高原多年冻土区高速公路——青海省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2017-08-03
  • 我国大力整治长江干线瓶颈航道 构建“水上高速公路”

    我国大力整治长江干线瓶颈航道 构建“水上高速公路”

    8日上午,随着“汉工排6号”工程船将一片片沉排缓缓沉入江中,长江中游蕲春航道整治工程正式开工,拉开了人们期盼已久的“武汉至安庆6米水深、武汉至宜昌4.5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645工程”)建设序幕。
    2017-11-09
  • 中巴经济走廊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提前通车

    中巴经济走廊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提前通车

    巴基斯坦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苏木段”高速公路)首段公路通车仪式26日举行,标志着这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2018-05-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