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艾佳生活的愿景不是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独角兽企业,而是培养一批独角兽公司。随着共享经济的遍地开花,全品家艾佳生活在共享经济下的设计版权交易,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全品家艾佳生活受乔布斯启发,要做大家居行业的操作系统。全品家艾佳生活为用户提供各种选择,各种“家的解决方案”。如果房子是一个手机,家装是要下载的各种APP,那么全品家艾佳生活就是提供各种选择的应用市场。
 
  在终端最终呈现上,全品家艾佳生活首创全品家的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服务品类,为消费者定制样板生活,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拿房当天就可以生火做饭。
 
  此外,全品家艾佳生活正在推动中国设计版权化的进程。“我们正在进行中国首笔设计版权交易,当参赛设计师完成设计进行系统内提报的那一刻,便可在销售端向客户进行‘全品家艾佳生活’的推送,当客户选择了该设计方案后,设计师即可获得设计版权收益,一套设计多次交易,真正意义上实现‘设计版权IP化’。我们目前最成功的案例,是六套LOFT方案,卖了将近一千套。设计师去了几次呢?两次!第一次提案,第二次方案交底。人在广州,再也没去过任何一个城市。”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这解释,当共享经济到来的时候,设计师和设计行业不能停留在一对一的农耕文明了,也不能停留在一对多的工业文明了,而是一对n的n次方交易,今天有可能做到这一步。全品家艾佳生活将体验式营销推向极致,推动家居行业向以用户为导向转变。同时深刻把握消费需求和潮流生活方式,利用大数据、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进而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谁都没有想到,艾佳生活成立刚三年就已经冲刺订单额100亿的目标,是怎样的创新让全品家艾佳生活能够在2-3年内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全品家艾佳生活秘诀就是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2017-10-04
  •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认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已然成为趋势。而全品家艾佳生活,已适应共享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共享经济下的新行业规则。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近几年大家装行业的“黑马”明星企业,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在这个人人谈共享,行行说共享的时代,如果说共享单车是共享时代的投石问路,那基于共享经济下建设的全品家艾佳生活活生态圈,在家装领域的探索,...
    2017-10-05
  • 艾佳生活  共享经济践行者

    艾佳生活 共享经济践行者

    作为 "住的共享经济践行者 ",艾佳生活致力用共享经济打造大家居生态圈。身处激烈的家居市场竞争环境,艾佳生活是如何做到成立不足两年,订单额就超过10亿的呢?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认为,艾佳生活是为共享而生的!
    2017-10-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