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与沾化签署合作协议:推进两地行政审批服务“跨域通办”


时间:2021-02-22





2月20日上午,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滨州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临邑县政务服务中心签署《德州临邑·滨州沾化行政审批服务跨域通办合作协议》,深化两地行政审批服务合作,搭建“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免费邮寄、就近取证”的服务“高速路”,为群众省去异地办理、来回往返的麻烦,携手提升企业群众异地办事的便利度和幸福感。

20210222093526797.png

临邑、沾化两地按照“高频优先、能跨尽跨”“线上优先、线下补充”“实现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结合国家58项事项异地可办事项清单,梳理首批两地“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清单191项。同时,在两地县政务服务大厅开设“跨域通办”专窗,两地群众和企业,可到就近专窗办理“跨域通办”事项,通过审批系统、邮政专递等途径将办事信息推送至属地部门,审批结果直接快递反馈或由就近窗口转达,让两地企业和群众“进一扇门、办两地事”,不需异地来回跑。

临邑与沾化签署合作协议:推进两地行政审批服务“跨域通办”

“推进行政审批服务‘跨域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对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推进落实‘跨域通办’工作,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深度融合,为群众异地就近办事提供更有力的服务支撑,不断提升我县营商环境。”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王洪圣介绍。(栾雪 张玉才 刘永康)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