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委与德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夯实德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基座,推动医养健康产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与德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医养健康产业“医、药、养、体、食、游、管”广领域、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科技、健康、民生、经济等一体化提升。


1.webp (1).jpg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大鹏,市卫生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宋学谦,德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松叶,德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涛,德达集团党委委员、医养健康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卫国,德达集团医养健康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刘晶等参加签约活动并座谈。


2.webp.jpg


座谈中,常树风主任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将之列为德州市三大新型服务业之一,不断汇聚资本、技术、人才等先进生产要素,着力打造“体育产业、医药与医疗器械、功能食品与保健品”三位一体的医养健康名城。与德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三三倍增”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胆尝试,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在哈特瑞姆心脏病专科医院、德州市宝藤医学检验所等项目上有着成功、深入合作,未来在新的起点,合作必将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健康德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