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获嘉县“楼村之路”展览馆正式建成揭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8





  1月15日, 河南省获嘉县“楼村之路”展览馆揭牌仪式在该县照镜镇楼村举行,获嘉县领导王永记、靳开伟、孙福海到场祝贺。楼村是获嘉县乡村发展的一面旗帜,原楼村党委书记许福卿是新乡市先进群体的优秀代表。长期以来,楼村坚持党建引领、招商引资、工业强村的发展路径,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及省市上百项荣誉。

20210118132147164.jpg

  “楼村之路”展览馆的建成,全面展示出了楼村5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全国劳模、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许福卿50年来的奋斗轨迹,用总结提炼、前后对比的方式展示出“楼村精神”和许福卿的先进事迹,用成果展示、事例描述的方式,诠释“实事求是、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共同富裕”的楼村精神和许福卿“身不懒、嘴不馋、财不贪、心不偏”的人格魅力;通过对场地的科学利用、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将“楼村之路”展览馆建成集勤政廉政教育、红色传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务实发展教育为一体的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和教学点。

20210118132233792.jpg

  展厅内分为先驱风采、峥嵘岁月、强基固本、绿色田园、科技兴企、美美与共、头雁本色、群雁齐飞、清风正气、楼村之路10个版块。从文化传承、头雁引领、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农业发展、园区建设、美丽乡村、勤政廉政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楼村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人才是怎么培养出来的、企业是怎么壮大起来的、典型是怎么树起来的、集体是怎么强起来的、群众是怎么富起来的、美丽乡村是怎么建设起来的。


  揭牌仪式上,王永记等县领导对“楼村之路”展览馆的建成表示祝贺,希望楼村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勇做“开山牛”,发扬好传承好楼村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当好排头兵。希望全县党员干部勇做“拓荒牛”,以楼村为榜样,以许福卿同志为标杆,担当实干,勤政廉政,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获嘉县委书记王永记和新乡市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副主任张远涛共同为“楼村之路”展览馆揭牌。参加揭牌仪式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展览馆。(倪申 舒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