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服务会员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30





  11月29日上午,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服务会员企业座谈会在中州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来自南阳市文明办、南阳市民政局、南阳市生态环境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和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网上会员代表会议情况、变更法定代表人和安排第二届工作要点。

20201130161305990.jpg

会议现场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法人代表。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王贵汉当选为第二届法人代表,桐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国家二级巡视员田新建、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徐聪、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张吉祥、南阳师范学院教授姚伦广、南阳市环保监测站站长胡兰群,被聘请为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首席专家。会议还对会员单位进行授牌。


  根据促进会工作部署第二届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会员的能力和效率,服务会员企业积极融入新时代,宣传绿色环保企业,发展绿色技术,推介生态新项目,在善于创新、勇于实践中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效服务。支持会员企业积极主动融入绿色、创新、协调、开放、共享发展行列,不断壮大绿色企业力量,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合。


  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团结促进会成员和分会单位,积极服务南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唱响绿色发展理念,助推全市绿色发展目标的落实,开创了崭新的工作局面,其影响也越来越大,先后被南阳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团组织,南阳市委组织部、南阳市老干部局评为“先进老干部社团”,南阳市委办公室下文明确为七个智库单位之一,受到各界关注,成为一家在国内有影响的地市级协会。(倪申 张琴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