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出台意见进一步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为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市属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有关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国...
    2020-09-12
  • 我市将设立国企改革发展基金

    为加快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我市将设立济南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基金,目前基金注册及工商登记等工作已经完成。
    2020-09-12
  • 这家央企文旅巨头与山东达成战略合作,三年间已在鲁六城落七子

    这家央企文旅巨头与山东达成战略合作,三年间已在鲁六城落七子

    6月19日,山东省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文化旅游、城市更新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科技产业园区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2020-06-23
  • 看济南市属国企不断改革创新

    4月2日,由济南重工集团针对济南地质结构特点研制的土压平衡矩形顶管机“攻坚号”顺利通过验收,并很快用于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2标段联络通道施工。
    2020-06-12
  • 浪潮孙丕恕新年致辞:做数字时代的奋进者

    浪潮孙丕恕新年致辞:做数字时代的奋进者

    编者按:新年到来之际,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发表新年致辞,回顾了浪潮集团在服务器研发、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全球化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数字时代的高新技术发展趋势,表示要做“数字时代的奋进者...
    2019-12-31
  •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显示:超19万户企业受惠“证照分离”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显示:超19万户企业受惠“证照分离”

    优化营商环境是适应新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保障,对培育全省经济发展新动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11-27
  • 中建八局二公司:“一体四翼”打造特色党建

    中建八局二公司:“一体四翼”打造特色党建

    9月19日上午,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承办的“扬起省会龙头 见证泉城蝶变”融媒体采访团一行走进中建八局二公司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集体采访该单位“一体四翼”特色党建成果。
    2019-11-27
  • 济南城投集团紧锣密鼓推进工程进度 再过5个月,小清河风貌带全线贯通

    济南城投集团紧锣密鼓推进工程进度 再过5个月,小清河风貌带全线贯通

    明年5月1日前小清河风貌带将全线贯通。截至目前,工程施工图设计已全部完成,并通过有关技术专家审查。“静享乐活、古济新貌、济泺风情、康体养生、山水艺术”5个标准段基本建成并对外开放,风貌带其他区域建设也在加快推进中。
    2019-11-27
  • 这就是山东|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海阳投入使用

    11月15日,经过数日试运行后,“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山东海阳核能供热项目一期工程第一阶段正式投用,向70万㎡正式供热。
    2019-11-18
  • 济南市属国企集体调研力诺集团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董黎本月16日带领该市9家市属国企负责人,赴力诺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就加强市属国企与力诺集团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2019-08-23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