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银行业开展金融化服务“四走进”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19





  临沂银行业结合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自我风险防控能力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19174454.png


  中行沂水支行:深入工地为农民工现场开卡暖人心


  为加大银行卡在农民工群体中的普及力度,契合业务发展战略要求,提升民工群体的用卡体验,规范工资发放流程,中行沂水支行组织开展了现场批量开卡的现场式活动,以更好地践行优质的金融服务理念。


  3月13日-14日,中行沂水支行营业部组织员工携带移动开卡设备走进工地送服务上门,现场为农民工开办银行卡。从设备调试、服务引导到成功发卡,整个流程集中有序。与此同时,沂水支行员工也趁“3.15”来临之际,对金融产品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帮助民工了解基础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诈骗防范意识。


  沂水支行员工在此次开卡活动中协调有序、配合紧密,使得整个过程更加高效,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和工人的时间成本,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树立了沂水支行在当地的优良品牌形象。


  临商银行兰田支行:走进鲁南制药公司开展现场批量开卡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切实方便企业职工办理银行业务,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兰田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终端前往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开立工资卡,将便捷的金融服务带到客户身边。


  为了不耽误企业职工的上班时间,兰田支行工作人员选择下班后前去办理开卡业务。虽然上了一天班的支行员工们都很疲惫,但责任在肩、使命在前,大家非但没有懈怠和抱怨,反而个个精神百倍、一丝不苟地投入到工作状态中。


  3月9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公司会议室内人头攒动,兰田支行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外拓设备全部安装完毕,然后利用“面对面”建群的方法,在群内按顺序排队叫号,最大限度节省客户时间,保证了科学有序高效办理业务。


  由于时间接近傍晚,会议室内光线相对昏暗,无法满足机器人脸识别对光线的要求,识别环节总是显示失败。幸亏支行有所准备,分行员工王一龙提前在市场上购买了“打光灯”,在开卡现场调整好灯光和角度,对识别区域进行了补光,大大提高了开卡效率,平均每三分钟就可以开出一张卡。


  该行员工一边为鲁南制药的职工们开立工资卡,一边为他们讲解用卡方面的疑问,详细介绍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银行产品功能。同时,兰田支行围绕金融服务、防范诈骗、电子银行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3月9日—11日三天的进企服务,兰田支行共为鲁南制药的职工开出了百张工资卡。此次进企开卡行动,兰田支行通过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高效完成了任务,得到了职工们的认可,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关系,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松根  朱明英 孙雨飞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