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沭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传承红色基因 促工作创新发展

    近年来,临沭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以科学的思路谋划党史史志工作,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实现了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2019年,被省人社厅、省...
    2020-06-19
  • 注入“新活力”再添“新动能” 市统计局创新开展“双报到”工作

    注入“新活力”再添“新动能” 市统计局创新开展“双报到”工作

    6月18日,市统计局联合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向双报到联系社区——河东区东夷社区,捐赠价值30000余元的立式空调及乒乓球台、动感单车、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健身器材
    2020-06-19
  • 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党建引领清洁家园

    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党建引领清洁家园

    今年来,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脏乱差”点位整治为抓手,不断创新机制,号召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2020-06-12
  • 弘扬沂蒙精神守初心 共过政治生日强党性

    弘扬沂蒙精神守初心 共过政治生日强党性

    为进一步弘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6月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守初心、共过政治生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9
  • 临沂将在市直机关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持续至8月底

    5日记者了解到,市将在市直机关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沂蒙精神,为建设新时...
    2020-06-06
  • 临沂市委网信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临沂市委网信办决定从5月下旬起,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工作合力。
    2020-06-05
  • 水肥智能化,西红柿种在“椰糠”上

    水肥智能化,西红柿种在“椰糠”上

    一排排新建的钢结构大棚用棉被紧紧包裹着。走进棚内,刚刚栽植的西红柿苗已经返青,长势旺盛。不同的是,这里的西红柿不是种在土壤里
    2020-06-01
  • 临沂市外办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临沂市外办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和安排本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25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和下属事...
    2020-05-29
  • 苍马山管委会开展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苍马山管委会开展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5月28日上午,临沭县苍马山管委会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利民社区进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9
  • 市财政局开展“六稳六保”志愿服务活动

    市财政局开展“六稳六保”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临沂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投融资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沂高新区开展“六稳六保”送政策上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主动解疑答难,为企业防控疫情和全面复工达产送上“优惠政策礼包”。
    2020-05-26
  • 热播电视剧《遍地书香》成为主题党日生动教材

    热播电视剧《遍地书香》成为主题党日生动教材

    5月20日,临沂市皇山投资集团党支部开展以“立足自身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遍地书香》“重温入党誓词”片段,成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生动教材之一。
    2020-05-26
  •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为党建联建共建单位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为党建联建共建单位

    5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经友好协商,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为党建联建共建单位。
    2020-05-26
  • “双报到”双宣传主题一个不能少

    “双报到”双宣传主题一个不能少

    5月22日,市统计局机关三支部党员干部到东夷社区双报到,开展人口普查与文明促进条例双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5
  • 党旗领航 文化铸魂 临报集团特色文化教育谱写党建新篇章

    融媒大讲堂、经典诗词诵读、传统文化学习……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员教育培训载体,推动了工作融合奋进、提质增效。
    2020-05-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