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西磊石村第一书记:“党建+4”引领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高新区西磊石村第一书记:“党建+4”引领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今天的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西磊石村,享有江北最大桂花基地的美誉,“磊石桂花”是国家地理标志品牌,这也让它当之无愧成为高新区的城市绿肺。谁能想到,两年前这个500多户村民的村子还是个班子涣散,村集体收入为零的薄弱村。
    2020-05-20
  • 莒南县教体系统:党建品牌创建“三步走”显成效

    在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实践中,莒南县教体系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三步走”措施,在教体系统整个面上打造党建总品牌,引领所有学校创建党建子品牌,实现了“一校一品”全覆盖,达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融合...
    2020-05-20
  • 临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经过对先进抗疫英雄事迹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必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带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奉献的热情。
    2020-05-20
  • 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在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在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5月18日是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市博物馆准备了精彩活动,为了重温历史,传承文明,5月15日,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赴临沂市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 莒南县石莲子镇强化党员干部监督,走出温室实现成长

    近期,石莲子镇精准脱贫、环境整治等各项攻坚打擂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为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抗红旗的决心和毅力,镇纪委发挥监督执纪职能,让党员干部走出温室,被晒光、被修剪、被施肥,不断成长。
    2020-05-18
  • 城投集团“党费通”平台正式上线, 解锁党费缴纳新模式!

    城投集团“党费通”平台正式上线, 解锁党费缴纳新模式!

    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更好地服务党员,是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体现。临沂城投集团党委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信息化时代步伐,于近日正式上线“党费...
    2020-05-15
  • 临沂市财政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临沂市财政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了“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应急能力”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矫晓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2020-05-14
  • 学习强国:家庭幸福的“粘合剂”和成长进步的“动力舱”

    初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就被她厚德载物、春风化雨的迷人魅力深深吸引。在这里,我感受到学习带来的乐趣,体会到汲取知识的充实,领略到古今内外的风貌……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感触也逐渐丰富...
    2020-05-13
  • 党旗领航,文化铸魂:临报集团特色文化教育谱写党建新篇章

    党旗领航,文化铸魂:临报集团特色文化教育谱写党建新篇章

    以党建为主线,以文化为载体,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融合奋进、提质增效。
    2020-05-13
  • 临沂市统计局以案为鉴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临沂市统计局以案为鉴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干部职工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5月9日,市统计局组织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示教育专题片。党组书记、局长刘恩田,副县级...
    2020-05-11
  • 党徽红动耀沂蒙——蒙阴县党员志愿服务队探秘

    近年来,蒙阴县把党支部领办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凝聚带动群众的重要抓手,汇聚起传承红色基因、建功乡村振兴的不竭力量。目前,全县共有党员志愿服务队120支,参与志愿者1786名。
    2020-05-11
  • 临沂市外办开展廉政警示日活动

    临沂市外办开展廉政警示日活动

    5月8日下午,市外办开展廉政警示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专题片。
    2020-05-09
  • 临沂市统计局开展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临沂市统计局开展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临沂市统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庆“五四”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领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并将这种情感和精神落实在日常统计工作中。
    2020-05-08
  •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

    每天清晨睁开眼,手指轻轻一点进入学习强国APP,联播频道的轻音乐响起,随之新闻联播画面便跃入眼帘……因为我每天早上要为孩子准备早餐,所以起床时间比较早。起床后,我就会打开联播频道中的新闻联播,边听边忙,两不耽误。...
    2020-05-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