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下村乡:举办《民法典》学习讲座


时间:2021-11-22





  为大力推进下村乡法治乡村建设,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切实提高基层法治意识,壮大基层法治人才队伍,11月18日上午,下村乡举办“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专题培训会暨《民法典》学习讲座。


  会前,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播放普法视频,发放宣传册、学习手册等进行普法宣传。会上,下村司法所领导围绕民法典进行培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例明理、以案释法,结合当下网络上以及身边的一些热点问题,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给大家做了讲解。要求“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社情民意信息员、法律服务联络员和社会事务监督员。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各村“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杨景宇)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