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磨山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


时间:2021-11-24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企业思想站位,将学习习总书记故事与发展相结合,兰陵县磨山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创新学习载体,搞活教育形式,在全镇企业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别人都睡觉了,他窑洞里的煤油灯还亮着;知青们去老乡家蹭饭,习近平却捧着书说:你们去吧,有什么吃的给我带一口回来就行;每次从外面回来,他的炕上都会多几本书。”在磨山镇泰顺加油站,一位员工正在认真分享总书记知青时期的故事,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我深深地体会到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以及在那种艰苦岁月里始终坚持读书,始终不忘学习的优秀品质。”故事讲完后,一位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磨山镇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总书记的故事。在党史学习中,员工们互相分享自己学习到的总书记故事,并通过故事悟思想、谈体会。在分享总书记的故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认真交流学习感悟,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


  磨山镇将继续引导组织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来,让党史学习教育保持新常态,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更好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秦晓飞赵永良)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