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杨集镇:健康扶贫献真情义诊服务暖民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9





  

微信图片_20201019145843.jpg

  健康扶贫献真情,义诊服务暖民心。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当日,郯城县杨集镇扶贫办、卫生院联合组织开展健康扶贫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贫困户免费送医送药,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在杨集社区健康扶贫现场,医务人员为贫困户开展了包括血糖、血压等方面的基础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初步筛查、诊断,把价值3000多元的药物,免费送给前来寻医看病的贫困群众,并详细告知用法和用量。同时,医务人员发放了健康扶贫明白纸,对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解答,为广大慢性疾病患者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贫困群众“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指导帮助贫困群众远离疾病困扰,真正做到“送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到百姓身边。不用到医院挂号排队,不花一分钱,就在家门口完成了健康检查,贫困群众对这种贴心、暖心的义诊服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称赞。

  (李井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