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百姓宣讲团走进花园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0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925.jpg

  10月20日下午,郯城县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七讲七进”百姓宣讲团走进花园镇,在党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宣讲活动。花园镇各社区书记、部分工作人员以及朝阳社区全体党员参加,镇党委宣传委员庄伟主持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的4名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用真人真事真情感,讲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把实现小康、脱贫攻坚的故事讲出了新意。宣讲感人至深,让听众动容,有所感悟和启发,如同接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为全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春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