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在郯城县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641.jpg


  4月14日,2021年第一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在郯城县举行。市沂蒙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国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波,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王伟,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齐元凤,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朱奇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玉芳,县政协副主席梅占洋出席。


22.jpg


  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人民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郯城县委宣传部、郯城县文明办、郯城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23.jpg


  发布会上,播放了2021年第一季度临沂好人获奖者短片,为临沂好人进行颁奖。与会人员观看了《好人就在身边》、《鹿乳奉亲》、《最美英雄显本色》、《把一切献给党》等文艺节目。


24.jpg


  郝玉芳指出,发布会的举行,必将有效推动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激发市民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让古郯大地新风劲吹、正气充盈,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郯城县连续评选表扬四届“最美郯城人”,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打造“月行一善”志愿服务品牌,在全社会兴起了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热潮。(胡祥振 杜建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