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决定:王钦杰同志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6





  1月14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王钦杰同志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蒋万云同志不再担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


  

微信图片_20210116155231.jpg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爱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决定并讲话,王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蒋万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玉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阚吉恩及市检察院领导、正副县级干部、各县区(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中层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蒋万云检察长对四年来省委、市委对临沂市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沂蒙检察人政治坚定、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务实进取,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善作为的好队伍。今后,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会为临沂检察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他祝愿,临沂检察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王钦杰书记表示,本次职务调整是组织的信任和鞭策,将在历届党组打下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工作和省检察院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市检察干警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拼搏奉献,推动临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品格。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强化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司法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筑牢检察工作根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三是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做到履职尽责。抓牢扛稳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促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均衡发展,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


  四是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政绩观,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法红线、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防微杜渐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廉洁勤政、一心为公,做清白履职的干净人。


  转自:临沂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