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开放论坛在青开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30





今天上午,第三届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开放论坛在青岛开幕。论坛由市科技局、市工信局、李沧区政府、市汽车行业协会、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主办。

论坛为期2天,将汇集来自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各大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知名高校及其他业内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变革、机会、未来”为主题,共同研讨智能网联时代背景下汽车技术发展趋势,解析行业面临的风险和机遇,探索新时代中国汽车行业产业创新升级之路。期间,包括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张铁柱、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副院长王志等汽车领域的专家在内的数十位专家将通过线上、线下齐聚一堂,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方式,围绕新能源、自动驾驶、车联网、汽车动力等多个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据悉,该论坛自201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是以技术导向和产业化为主线的汽车领域高端论坛。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在内容和主题的丰富性、务实性和及时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旨在打造判断当前技术趋势、展示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思路的重要平台,为汽车行业奉上推动产业及企业进步的前瞻信息与智慧成果,让全国汽车行业的目光聚焦青岛,集合全国优秀资源,推动青岛汽车行业发展。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文/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