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人大代表到青岛理工大学调研人大换届选举情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15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到理工大学调研学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信息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与学校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家岛街道人大代表到校调研人大换届选举情况173.png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讲话


薛家岛街道人大代表到校调研人大换届选举情况195.png

  座谈会现场


  齐德义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组织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校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换届选举组织工作的全过程,牢牢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流程、要点和关键环节,做实做细选民登记、选民证发放、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加强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薛家岛街道人大代表到校调研人大换届选举情况358.png

  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纪宏斌讲话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与学校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薛家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纪宏斌对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严格程序步骤,做好组织保障,统筹谋划、科学推进,确保人大换届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


  (通讯员 田洪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