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08





image.png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组织志愿者决定在成都路的汤河路-柳青河东路和帮扶小区凯利公司家属院开展“ 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志愿活动有序开展,临沂市分行专门制定了“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排班表,对九月中旬到十月底的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工作都做了详细安排,动员全行各个部门积极参与,认真履职,确保志愿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

image.png

早上7:30,志愿者都准时来到了分派区域和帮扶小区,不仅对路边发现的纸屑、烟头进行了清理,还对道路一旁摆放不齐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保持整洁有序,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为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对所属家属院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洁。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着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