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 庆国庆 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举办《长津湖》观影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王迪    时间:2021-10-11





image.png

2021年10月10日,兰陵县邮储银行举办“心向党 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观影活动。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联合兰陵团县委组织百余名职工及家属齐聚电影院,共同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情怀。

image.png

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一幕幕动人心魄的场景,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大家被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被革命先烈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同时,这种结合红色电影学相关党史的方式,加深了职工对党史的深入透彻了解,进一步淬炼了红色信仰、激发了职工干事热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