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揭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9





7月27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在崂山区秦岭路6号举行揭牌仪式,包括市南区企业家协会领导、新闻媒体等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青岛市市南区企业家协会华丽转身,服务对象由单一民营企业扩大到面向国有企业,成功实现平台升级,从而为会员企业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


1627526213857388.png

王彦和赵炳启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民建青岛市直总支副主委、市南区人大代表、青岛市市南区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主任王彦和协会常务副会长赵炳启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揭牌,同时为协会各位领导颁发了聘书,并针对代表处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做了讲话。确定代表处今后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牢固树立爱国情怀,积极加强会员党建理论和企业管理知识学习、广泛组织开展外部考察和内部合作交流活动、多方加强与省内国企对接等,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岛城的民营企业家组织,青岛市市南区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民营企业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加强会员党建理论学习、协助进行招商引资、开展异地经济考察、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等工作,在多个方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吸引了岛城众多优秀民营企业的加盟。


1627526232857300.png

王彦为协会领导颁发聘任书


本次协会正式升级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青岛代表处,充分体现了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经过广泛考察后对该协会的信任和认可。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作为省政府批准成立、省工信厅主管的企业协会,在全省经济界影响大、资源广,有众多的大型国有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作为会员。协会本次正式升级为青岛代表处,实现了平台功能、宣传影响力、内部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突破。例如,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拥有核心期刊杂志《企业界》,已安排编辑部直接对接青岛代表处,对于加强协会会员企业宣传工作,促进内部相互交流合作都非常有利。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人民网海外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