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5日,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原民革山东主委李德强,山东省工商联原二级巡视员李承新,各通航产业相关负责人及协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李德强对协会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换届改选做出重要指导讲话。他指出,民用航空是朝阳产业,未来前景广阔。从发达国家民用航空的现状,分析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中国人逐步对民用航空的需要,包括民用航空在应急、民生等政府社会职能履行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作用。寄语山东的通用航空一定要走在全国的前列,坚持改革创新,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工作协同;引导和推动山东省的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章程求大同、存小异,发挥行业主体作用。要优化人才培养,规范协会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职能。要不断扩大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权威性,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通用航空协会组织。
       李承新同志在协会换届选举前指出:班子是协会工作的定海神针,要以换届改选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做好行业规划,对接好国家、省内的政策及会员单位的需求。协会工作好不好,班子团结很重要。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为行业办好事,办实事。要搭建好行业服务的平台,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发挥好沟通联系地方和行业政府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同时中国航协通航分会、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组、国际通航协会联盟及全国多省份通用航空协会纷纷发来贺电,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1次会员大会议程、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修订的《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和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监事人选:五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邢其年当选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山东凤凰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赵万志 、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高昂、中科(济南)航空设备有限公司 刘成涛、诺博教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刘亚东、山东天行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梅向东、山东中稷航空工业(山东)有限公司 陈连贵当选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接着由理事长邢其年提名,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聘任于振兴为秘书长的决议。新当选的理事会及秘书处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于2014年在山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依法成立。在过去的六年里,在华东民航局和民政部门的领导下,协会以国家促进通用航空发展为契机,服务会员企业,规范通用航空发展,推动通用航空产业聚集。管理体系不断健全,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协会囊括了航空运营、航空教育培训、航空制造维修、机场设计建设及无人机企业,在发展建设山东通用航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