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测评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2





会议布置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扎实开展了师德师风民主测评工作。


  为使考核工作更加客观公正,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指示,学校精心制定了考核方案,要求教师对照师德师风考核标准进行自我评分、教师互评外,还诚邀学生和家长召开师德师风测评座谈会,从教师形象、廉洁从教、勤恳敬业、为人师表四个方面对教师进行现场评议并进行了座谈,与会家长在充分肯定学校校风学风纯正的同时,也就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提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校考核小组综合评价后,把评议结果记入个人师德档案,并且作为评优评先、职称晋级、年度考核等的重要依据。


  此次测评工作有效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开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局面,为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庄伟 张琳琳 赵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