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总工会到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2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4415_副本.jpg 

       7月2日上午,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山亭区总工会主席杨奉华一行到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一线执法、园林环卫工作人员。送来了110份洗衣膏、肥皂、毛巾、矿泉水等防暑物资。


  杨奉华指出,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园林环卫工人、执法队员为了我们整洁的市容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大量的辛勤的劳动。尤其是在当前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顶烈日、抗酷暑,加班加点,为全区城市环境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今天我代表山亭区总工会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当一名优秀的城市管家。


  此次慰问,全局人员深深的感受到山亭区总工会送来的关爱和期望。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孙彦生局长代表全体人员表态,要把区总工会以及全区人民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友来必盈”的城市名片,贡献城管力量。(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