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诚征名师名校长 安家费租房补贴可达246万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02





“广州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网”(www.gzeti.com)正式上线运行,为教育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全国教育界高层次人才专业平台,该网站供名师们“一站式”了解广州教育环境、引才政策、引才需求。记者看到,多所市属名校都发布了引才需求,其中执信、二中、六中等名校,都将引进学科竞赛方面的名师。近年来,广州陆续发布《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广州市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政策,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享受246万元的安家费和租房补贴(或人才公寓);同时对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等事宜,按照广州市有关政策,协助落实。

  记者在“广州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网”看到,市属的执信中学、市二中、市六中、广州外国语学校、华侨中学均有引进需求。其中执信中学将大量引入五大学科竞赛类名师。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的竞赛类老师各2名,共计10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中学高级职称,获省市骨干教师称号。指导学生获得相关学科的全国中学生竞赛决赛二等奖及以上,是省竞赛领队或高级教练。市二中准备引进语文、数学、物理老师,各科1-2名,要求副高以上,40岁以下。市六中将引进高中物理、高中历史老师。要求是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副省级城市以上学科带头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或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物理教师还要求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前三名或一等奖以上;历史教师还要求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在地市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人才。(记者 刘晓星)


  转自:广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