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凤酒:加强品牌建设筑牢发展根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12





  近日,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新征程—中国品牌加油·红西凤健康跑博鳌站”在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期间鸣枪起跑。


  据了解,本次健康跑活动已连续三年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期间举办,如期而至的脚步见证了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家交流合作的“连心桥”。西凤酒勇当信用建设的领跑者,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信用生态,以一流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品牌服务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凝聚起信用中国和品牌强国建设的持久力量。


  作为此次健康跑活动的冠名公司,西凤酒正在用实际行动回答中国白酒如何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西凤酒以高质量产品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国家和民族发展同频共振。西凤酒持续深化“自营+包销+电商”品牌营销模式,加强分级管理、精准资源配置,以高品质产品提升群众幸福感,坚定实施品牌工程,明确品牌价值导向,确立红西凤核心品牌定位,以全方位渠道建设、高效率营销网络和高水平市场氛围增强群众对产品的认同。


  据介绍,西凤酒作为信用建设的领跑者和坚定支持者,将进一步深化诚信经营理念,全面加强西凤产品品牌建设,以优良的品牌服务筑牢企业发展根基,为品牌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樊春勤)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华山论剑西凤酒2017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举办

    9月2日,“华山论剑文化中国”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7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7-09-15
  • 陕西西凤酒:品牌源于坚守 味道贵在传承

    陕西西凤酒:品牌源于坚守 味道贵在传承

    陕西“老味道”西凤酒不仅仅拥有西凤酒3000年无断代传承的传统酿造工艺,更是承载着人们对“白酒返璞归真”的向往和寄托。作为一个30多年的老西凤人,潘玮从1988年进厂到现在,也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情怀。
    2018-06-25
  • 西凤酒:坚守匠心品质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西凤酒:坚守匠心品质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知名的品牌源于其过硬的品质。如果说品牌是企业的生命线,那么品质就是品牌的生命线。一个产品的品质如何,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无品质、无未来。
    2019-03-28
  • 西凤酒加大力度维护品牌形象

    西凤酒加大力度维护品牌形象

    为了进一步净化西凤酒市场,更好地维护好西凤酒品牌形象,日前,西凤酒股份公司在宝鸡、杨凌、安康、汉中、渭南及西安等11个地区,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西凤酒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
    2019-04-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