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动力创新求变实现品牌升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0





  解放动力一周年品牌日活动日前圆满举行,解放动力创新求变实现了三品系、多形式的产品提升。


  过去的一年中,宏观经济持续低迷,市场需求下行;国六脚步将近、按轴计重收费实施带来的政策变化;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经济下行的一系列变化对行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面对大环境的变化,肩负“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绿色、高效、智能的动力总成提供者的品牌使命,解放动力积极创新求变,凭借突出的业绩、持续的进步、升级的产品和品牌形象,解放动力在“变”与“不变”之中诠释着独特的魅力。


  2019年,是解放动力品牌发布的第一年,解放动力一年来坚持产品创新是汽车产业的王道和根本,技术创新是产品创新的基础理念。


  技术领先,产品“智”变。经过一年的拼搏进取,解放动力实现了三品系、多形式的产品提升。在国六排放升级战中,解放动力引领行业,率先发布了最为完备的国六动力解决方案。其中,解放动力国六柴油版块拥有8大平台、11个机型产品,排量覆盖2至13L,功率覆盖110Ps至560Ps;天然气版块拥有5大平台、6个机型产品,排量覆盖3至13L,功率覆盖110Ps至520Ps,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整的国六柴油和天然气动力平台厂商之一,在国内动力行业中优势明显。技术升级的同时,解放动力更通过智能制造全面提升产品品质。2019年9月26日,历时三年,国家智能制造示范试点基地、国内最领先的发动机智能工厂--惠山工厂投入使用。“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先进装备,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三大优势,显著提升产品质量。得益于卓越的品质,解放动力在方得网举办的“寻找车极限”活动中创造了362万公里无大修的新记录,率先实施36个月不限里程的三包政策,更获得了全国质量奖、中国机械行业质量管理奖等一系列行业大奖。


  发力产品平台的同时,解放动力将后市场布局与售后保障列为首要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先于销售”的原则,目前在全国布局了近2000家服务站,服务专家增加到230名,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解放动力在全国建设了大量备件中心库,以确保服务快速反应,备件全面保障,让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运营无忧。此外,解放动力顺应时代潮流发展,打造了“智慧锡柴APP”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设有用户互动、查询、信息公告、产品图册、紧急救援、保养查询、网点查询、防伪查询、疑难故障等10多个栏目,覆盖人与车、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传感设备四个互动场景,派工、调件、技术支持全程数字化管理,服务时间自动预警、服务协调及时跟进,以智能化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席卷全国之际,千万卡友临危受命,不顾个人安危,将抗疫物资运输运送到抗疫一线,为全国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卡友们的付出,解放动力始终铭记于心,并在一周年之际推出了“解放动力满满芯意”的感恩回馈活动,创造了16万卡友同时在线庆生的壮举。


  一年走来,解放动力秉承以卡友为中心的理念,始终以优质产品、卓越服务以及持续性的感恩回馈,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王亮)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砥砺奋进七十六载 解放动力让市场见证一切

    砥砺奋进七十六载 解放动力让市场见证一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物流行业实现了从萌芽起步到快速发展,从理念传播到实践探索,从一路追赶到并跑、领跑的历史性变革,而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所有为此默默奋斗的企业。
    2019-09-27
  • 解放动力打造节能增效领先品牌

    解放动力打造节能增效领先品牌

    解放动力作为燃气机的引领者,全力支持国家排放法规升级,始终坚持对技术研发大力投入。2019年10月15日,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投放,历经3个月的市场考验,解放动力奥威CA6SM3天然气发动机的市场表现优异
    2020-02-12
  • 以芯意表心意 解放动力品牌一周年的变与不变

    以芯意表心意 解放动力品牌一周年的变与不变

    6月26日,“解放动力 满满芯意”一周年品牌日活动圆满举行,16万卡友在线同为解放动力庆生。纵观解放动力一周年,其凭借突出的业绩、持续的进步、升级的产品和品牌形象,解放动力在 “变”与 “不变”之中诠释着独特的魅力。
    2020-07-10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