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洁面养肤两不误,氨基酸成分更科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31





  随着大众护肤理念的提升,日常洁面清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相关洁面护肤产品也迎来发展新阶段,具备“深层洁净、净透肌肤、持续保湿、平衡水油”等多重功效的洁面产品相对更受欢迎和认可。在此趋势下,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应运而生,其以温和氨基酸为主要成分,选取植物精粹,实现清洁、卸妆、养肤多效合一,为消费者提供洁面养肤安心之选。

  据悉,有别于同类洁面产品,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以植物精粹深度洁面为主,其中含有的丰富的氨基酸,可活化肌肤、温柔祛角质、巩固肌肤屏障;银耳提取物素有植物透明质酸之称,让肌肤保持水润满满;水解弹性蛋白可补充老化皮肤中的弹性蛋白含量,让脸部肌肤变得更柔嫩。同时,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中还含有水解胶原以及库拉索芦荟叶汁水,可以让肌肤深度补水,实现清爽洁面。

  依托多重植物精粹成分,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集清洁、卸妆、养肤等多重优势于一体,可实现深层洁面,温柔去角质,滋养水润肌肤等多重功效,并深入肌理和毛孔。使用部分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轻轻在面部揉搓,即可清洁多余油脂、污垢,长期使用可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等问题。此外,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还能呵护肌肤,防止水分流失,洗后面部不紧绷不假滑,还可维持肌肤水油平衡、预防痘痘粉刺。

  推出至今,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备受消费者认可和选择。33岁的IT工程师小李,属于油性皮肤,平日工作忙加班多,痘痘从未停止过 ,她表示,“我用了很多款洁面膏洗面奶,都没什么改善,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是朋友推荐的,当时抱着尝试的心态使用了半个月,感觉出油情况确实有改善,坚持用到现在,痘痘情况改善了不少,肌肤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

  成立至今,YSAY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其借助强大的科研资源团队,严苛规划范生产,并依托强大的生产体系,多角度保障YSAY多效净肌洁面膏等产品的品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更科学可信赖的洁面选择,助力更多消费者改善肌肤问题,重拾美丽容颜。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