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实施九大行动做优三大文旅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05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建设年行动方案》。方案指出,2020年是山西省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文旅品牌建设年,山西将通过九大行动着力强化三大品牌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使三大品牌建设与保护意识显著增强,品牌内涵更加丰富,产品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激发全社会参与三大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三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方案提出,要深度挖掘三大文旅品牌历史文化内涵,激发品牌内生动力,夯实品牌项目支撑,完善品牌塑造基础,打造品牌精品线路,丰富品牌产品业态供给,提升品牌体验服务品质,开展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强化政策保障。


  根据方案,九大行动包括品牌内涵挖掘、改革动力激发、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产品业态供给、精品线路推广、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形象塑造、政策措施保障等。其中,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2020年要完成新建、续建文旅项目178个,完成投资200亿元以上。基础设施完善行动则主要包括配套黄河、长城、太行3个一号旅游公路已建成路段的基本服务设施;新建改建旅游厕所500座,打造20个旅居车示范营地等。(王文华)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西确立2017年旅游发展新目标

    到2020年,力争旅游经济总收入、人均出游率、旅游就业三项主要指标实现“三个翻一番”。将旅游业建设成为山西经济结构调整的先导产业、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2017-03-23
  • 山西将重点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

    日前举办的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确定,山西将重点打造以“黄河、长城、太行”为支撑的三大旅游板块,突破传统“点状分散、线状短窄、片状不足”的旅游格局,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09-22
  • 虚拟现实技术让游客“登临”山西700余年木塔

    新华社太原11月29日电不用登塔就能走遍应县木塔一层到五层的各个角落。如今,借助虚拟现实(VR)技术,这座1056年建成的纯木结构高层塔式建筑,给参观者带来一场新的奇妙之旅。
    2017-11-29
  • 山西向国际旅行商推介"好风光"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国际旅行商推介会日前在太原举办,此次推介会是山西省第五次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西对标一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文旅实践。
    2019-06-04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