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发改委:我国将推进供热计量改革

    据悉,我国将推进供热计量改革,加快推行分户计量、按用热量收费的制度。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严格执行新建建筑节能标准。
    2011-09-05
  • 三部委联成立领导小组,农地确权工作明年完成

    据国土资源部消息,8月31日由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农业部联合组成的全国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并在京召开第一次会议,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具体任务分工也在此...
    2011-09-05
  • 水利部:我国将逐步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

    我国将逐步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将在2年内基本建成全覆盖的基层水利服务机构,以实现农民便捷用水。这是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在全国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上表示的。
    2011-09-05
  • 住建部为保障房建建材超市,价格或低于市场价

    记者日前从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了解到,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www.chinahouse.org.cn)已经进入测试阶段,目前已有北新建材、博洛尼、海尔、方太、力诺瑞特、振利保温、...
    2011-09-05
  • 商务部:中方就原材料出口限制向WTO上诉

    商务部8月31日发布公告称,当日,中方就原材料出口限制案向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提出上诉,要求推翻专家组报告的部分裁决。
    2011-09-05
  • 财政部出台加快推进财政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意见

    财政部网站30日公布的《关于加快推进财政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意见》提出,加快修订资源税暂行条例、房产税暂行条例、印花税暂行条例、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船舶吨税条例等税收行政法规。
    2011-09-02
  • 国土部:实现国土资源“以图管地”精确调查

    8月30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召开第27次部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2011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工作总体方案》和《2011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实施...
    2011-09-02
  • 财政部与农行联手扶持农业产业化经营

    财政部8月31日公告称,为充分发挥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贴息资金在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中的作用,决定从2011年起,采取中国农业银行贷款、财政贴息的方式,每年由双方合作扶持一批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
    2011-09-02
  • 农业部:加强渔业援疆助力新疆渔业跨越式发展

    8月29日,农业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全国渔业援疆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农业援疆部署,总结“十一五”期间全国渔业援疆工作,研究提出“十二五”渔业援疆总体思路和重点措施
    2011-09-02
  • 环保部将针对铬盐、多晶硅行业展开环保风暴

    月1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张力军副部长在会上表示,到今年年底前要集中力量,以铬盐行业、多晶硅行业、危险废物处置设施运营行业为重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危险废物专...
    2011-09-02
  • 国务院医改办:我国基本药物制度已初步建立

    国务院医改办公室1日在京宣布,我国基本药物制度初步建立。据介绍,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保障群众基本用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近期五项重点改革之一。
    2011-09-02
  • 发改委:尽快建立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体系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表示,目前我国出现政府性债务违约可能性并不大,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城投债券发行制度和防范风险机制,并尽快建立我国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体系等。
    2011-09-02
  • 保监会发布通知规范保单质押贷款业务

    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加强保险公司与商业银行保单质押贷款业务合作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加强对此项业务的管理。保险公司应严格确保商业银行在代理销售保险时尊重客户投保意愿。
    2011-09-02
  • 工信部:我国将全面实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认证

    工信部日前正式发布《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实施规则》。为确保认证制度实施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国家认监委、工信部还公布了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目录。
    2011-09-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