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恒丰纺织顺利通过山东省安全巡查组专项检查


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山东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3人,在德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健、陵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任营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德州恒丰纺织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德州恒丰纺织总经理金凯震等陪同相关领导进行检查。

ea203dfaf7d343cf9afc0713824aa01b.png

巡查组仔细查看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台账,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巡查组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安全资料,并就“职工是否熟知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职工是否了解本岗位风险点?职工如何进一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被提问的员工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一一进行回答。

巡查组对德州恒丰纺织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指出德州恒丰纺织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进行整理,资料规范有序、内容完整齐全。

在汇报交流中,巡查组领导指出,通过对职工现场提问以及资料检查的结果来看,德州恒丰纺织充分展示了公司规范化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体现出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公司进一步发扬拼搏争先的优良传统,以最佳的工作状态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发展。

金凯震表示德州恒丰纺织将根据巡查组提出的意见,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断规范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进公司安全生产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为公司发展持续打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张彤彤)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