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咳嗽吃点消炎药就行?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辟谣:查明病因精准治疗,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30





长期咳嗽吃消炎药就可以控制,这种说法肯定是错误的。长期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像是上起到综合症、胃食管反流等,这些疾病不是炎症引起,治疗时也不需要消炎药物。像上气道:慢性鼻炎、咽喉炎等;下气道: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真菌感染、结核病等都会引发咳嗽症状。因此,出现长期咳嗽时,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精准治疗,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相关链接:


许世阳:呼吸与结核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德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德州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防痨协会胸部影像与微创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结核病分会委员,山东省防痨协会结核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德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长期从事各种结核病及呼吸系统疾病、危重症的临床诊断工作,擅长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尤其呼吸危重症的临床救治,完成多项科研成果并获得市科协二、三等奖与科技进步奖。




  转自: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