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关于停止使用院内就诊卡的告知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1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德州市卫健委要求,为方便群众就医,有效解决“一院一卡、互不通用、重复办卡”等问题。德州市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停止使用院内就诊卡(蓝色医卡通),全面推行优先使用“电子健康卡、山东电子健康码、身份证、社保卡、”就诊,请广大群众持以上证件就诊。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之前发放的院内就诊卡,持卡人可提前或再次就诊时,到医院办卡结算处人工窗口将卡内余额转入上述证件中继续使用,院内就诊卡将进行收回。

2、已经关联身份证号码的就诊卡已经作废,其余额已经转入相同身份证号码的身份证,无需来院办理相关手续,再次就诊时直接持以上有效证件就诊即可。

3、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德州医疗”或“德州市人民医院”公众号,申请办理“电子健康卡”,同时可以完成线上挂号、预约、取号、缴费、查询等业务。

4、无身份证及智能手机的儿童及老年患者,请持身份证号码到办卡结算处人工窗口进行建档,办理二维码就诊。

5、无法提供以上证件/号码的急诊患者,请直接到急诊办卡结算处人工窗口办理二维码就诊。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

2021年11月30日





  转自:德州市人民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