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共谋发展: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深入临床一线指导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1





为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促进科室管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医疗安全,11月30日上午,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翟学军、院长刘志强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一线科室指导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翟学军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有重点、有目的、有要求”的原则对部分科室布局、设备运行、科室管理、运营流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



通过现场检查、反馈、限时整改的方式了解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重点对口腔科、急诊科等科室的便捷患者就诊布局及心内科胸痛中心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把脉问诊、辩证开方”,对科室发展提出指导意见。翟学军重点强调,在胸痛中心认证的大考来临之际,要积极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和改进流程,加强各科室之间的配合,争取顺利通过今年的胸痛中心评审工作。



翟学军还深入病房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的科室运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走到床旁和患者及家属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患者需求、意见和建议,切实将关爱群众的举措做精、做细、做暖、做实。



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工作,是医院长效管理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精细化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下一步,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优化工作流程,促进重点学科建设和医务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保证医疗安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王春青)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