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2





为增强党员干部历史使命感与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对红色历史的理解与认识,近日,农发行夏津县组织党员同志来到刘君雅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筑牢思想防线。


1.png


走进位于夏津县新盛店镇忠信寨村的刘君雅故居,大家认真地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一封封书信、一本本书籍、一张张照片,瞬间将大家拉回那个残酷且光荣的年代,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前辈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用党性的光辉照亮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念。随后,新老党员高举右手,齐聚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这次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以寻访先辈故居的形式来传承红色精神,是一次重整行装、激发担当的全面动员,也让全体参与人员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精神淬练。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永远铭记历史,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行职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郑伟)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