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 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02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提升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和金融消费者的防诈反诈意识,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结合当前诈骗案例高发、诈骗手段不断翻新的特点,通过银行柜台拦截转账、对公账户诈骗拦截、银行卡转账拦截、以及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群体的诈骗拦截等实际案例,分析受害人的被骗经过和发案原因,就遇到该类情况的紧急应对办法、怎样防止被骗进行了详细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防诈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提高警惕,积极加强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的防诈骗知识的教育培训工作,要求他们勤观察、勤沟通、勤核实,及时提醒客户、掌握大额汇款用途,避免客户资金流失。(马景烨)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