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这段11分钟的视频上了《人民日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8






7月3日,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摄制的城市宣传微电影《家在成武》,被《人民日报》海外版“视频中国”栏目播发,展示了成武县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


  “加快建设独具水韵特色的美好城市,真正把成武打造成为‘城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美丽画卷。”这是成武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下步城市建设提出的目标,也是对全县人民的承诺。


3。.jpg


  2017年以来,全县上下充分发扬“赛马精神”,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用笨力气推进幸福成武建设。三年来,城市建设率先突破,城市规划日益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水韵特色更加彰显,安居工程顺利实施,城市治理日益规范,“水韵新城”已经成型,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大幅度提升,让全县干部群众建立起了集体自尊和集体自信。


4。.jpg


5。.jpg


6。.jpg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面对全县上下热火朝天的干劲和重点工作突飞猛进的成就,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不断发扬“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持续专注、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走进发展前沿,讲述感人故事,记录时代变化,创作《榜样的力量》《热土》《成武大工地》《伯乐故里、水韵新城》《家在成武》《歌唱祖国》等影视力作,创作《春暖花开,赏花踏青正当时》《网红生态鸟岛》等精品新闻,创作七届成武春晚、八季《梦想大舞台》等大型文艺活动,唱响成武发展的音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7。.jpg



  转自:今日成武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