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出新“掌门”


谭会东同志当选新一届武协会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7





  燃情七月,生机无限。26日上午,临沂市武术事业发展迎来里程碑,全市瞩目的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宾馆隆重召开,临沂市体育局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宁、临沂市民政局社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鑫,以及市武术运动协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谭会东同志当选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新一届会长。


blob.pn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以谭会东为会长的新一届武术运动协会领导班子,大会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新一届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武术运动协会工作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进行《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章程》修改报告。


       临报融媒记者 王文卿 通讯员 刘泽安 张伟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