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全民健身运动消费需求激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0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当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我们依然能在安全的国度幸福生活,自觉防护,自我提升免疫力,依旧是必要和最好的手段。


  进入下半年,消费者的健身运动需求明显上升,暑期期间各大游泳健身场馆客流量增长迅速,市场需求旺盛,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始终关注民生公益,关注全民身体素质提升。


图片1.png


  自7月10日面向全市重磅推出6折储值卡优惠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目前,正值暑假到来,全民健身中心在全市掀起狂潮.全民热爱健身、热爱运动再升级。为感恩回馈社会,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之前推出的储值卡全部被抢空,目前继续加推100张6折优惠卡优惠活动,为全民健身强体再添助力。(文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鑫香园精菜坊 鑫香园精菜坊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