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上海市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开业盛典、校所合作揭牌仪式暨“一带一路建设与大交通法律实务”高峰论坛。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冯斌、青岛市社科院部长肖建来、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市南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马亚忠(副区级)、市南区人社局局长洪林、市南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爱敏;青岛市道路交通协会会长杨涛等4家交通行业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峰、全国协调管理委员会主席、管理合伙人欧阳群、高级合伙人盖晓萍也不远千里纷纷莅临典礼现场,同时海华永泰各分所的主任也纷纷来到现场,共同庆祝海华永泰在华东地区的又一家分所正式成立;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惠荣、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烟台大学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院长范冠峰、青岛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马卫东到场为校所合作授牌;出席活动的还有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北京德衡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等20余家青岛各兄弟律所的代表以及40余家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服务的法律顾问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开始前,到场领导嘉宾参观了海华永泰青岛分所位于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的新办公场地,对律所良好的办工环境和设施建设表示了赞赏,也对律所专业化、标准化的布局谋划以及将为青岛甚至全省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9点18分,在全国著名法制节目主持人韩帅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峰首先致欢迎词: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是海华永泰在大中华区第19家办公室,未来将通过与海华永泰全球法律服务机构的深化合作与信息共享,整合中外法律服务资源,全面提升法律保障能力,为青岛及环胶州湾区域其他城市的客户提供更全面和优质的服务。我们将积极推动与海华永泰全球网络在法律服务上的深化合作与信息共享,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全国一盘棋,全面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建立国际服务的法律服务机制和体系。


  青岛市道路交通协会会长杨涛致辞中讲到,山东汉通律师事务所是具有港航、海事海商及大交通专业特色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两者强强联合、融合发展、扎根青岛,形成了新的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这为青沪两地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这个以服务“大交通”起家的律所开启了全新篇章。


  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在讲话时表示:上海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在这个时机开业,一方面,将极大助力我市法律服务业发展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另一方面,自身也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律所积极参与进来,携手全市各法律服务机构,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法治青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冯斌、市南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马亚忠、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青岛市交通运输协会会长杨涛、市南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爱敏、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峰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成员、全国协调委员会主任欧阳群7位领导共同为上海市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揭牌,开启了青沪两地法律服务行业的新篇章。


  律所与院校合作揭牌仪式前,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惠荣代表五所院校发表致辞,她表示,高校作为法治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培养学有所长的高等法治人才离不开法律实训,以锻炼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而实现这一目标的突破口就在于强化高校与律所的合作交流。打破高校与法治实务部门的人才流通壁垒,构筑起人员双向交流机制,这是实现高校法治人才培养和律所法律职业服务双赢的关键环节。随后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惠荣、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烟台大学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院长范冠峰、青岛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马卫东与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市出租汽车协会会长衣力钢、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小蕾、市航运服务协会会长黄静轶、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李波为律所与院校合作揭牌,昭示了海华永泰青岛分所将承担其社会责任、为我国法治队伍培育人才、为我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经过短暂的茶歇,“一带一路建设与大交通法律实务”高峰论坛正式召开。山东交通学院法学院院长范冠峰以“挑战与机遇——交通强国建设背景下的交通法律实务探讨”为主题、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以“海洋强国战略下的海洋法治人才培养”为主题、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兴德教授以“航空法律实务及相关法律问题”为主题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随后,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盖晓萍主持了主题为“交通行业前沿法律实务研讨”的圆桌论坛。海华永泰青岛分所张翠英主任、宁波分所郎秋雁副主任、武汉分所陈志龙主任、昆明分所王鹏主任等从事大交通业务的律师围绕交通行业立法前瞻、交通运输行政争议、国有交通企业法务管理、轨道交通法律实务、交通投融资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享誉上海、立足全国、辐射全球,在国内外均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法律服务机构。此次海华永泰青岛分所的谋篇布局,是其在追求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规模化的法律服务团队建设征途上又迈出的强劲一步。


  “专业赢得尊重、携手成就理想”是海华永泰的核心价值观,日后,海华永泰青岛分所将不断提高律师团队的服务水平,积极参与法治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岛城法律服务业集约化转型升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