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16岁男生与13岁学生发生纠纷,被10人围殴,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5





在现在如此重视教育的时代,有些孩子却不知道好好学习,父母把他们送到学校是希望他们可以接受教育,多学习一些知识,希望他们将来可以有一个好的生活和工作,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但是有的孩子却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在学校里调皮捣蛋,肆意妄为,甚至对同学实施殴打,让老师头疼,家长烦恼。有的还可能因此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并为之付出代价。

要知道现在的未成年人有的也是非常的嚣张,认为自己年龄小法律也管不住自己,没有了法律的约束就变得有些无法无天,让人很是气愤。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224.jpg

在12月30日山东枣庄有一位十六岁的男生和一位十三岁的男孩两个人因为琐事发生了矛盾纠纷,结果这位男孩带了十几个人对其实施殴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台儿庄一运河湿地的停车场上,在29日的时候有一则学生打架的视频火爆网络,有十好几个同学围在一起殴打一位十六岁的男孩,从爆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群学生对一位男孩拳打脚踢并把其打倒在了地上。

在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此事展开了调查,还发布了通报,从通报中得知事情发生在12月27日下午一点左右,被打的男孩姓潘十六岁,打人的男孩姓龙十三岁,两个人因为琐事发生了矛盾纠纷。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227.jpg

龙某召集了十几个人在运河湿地公园一带,对潘某实施了暴力殴打,公安机关对此介入了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231.jpg

这件事情在网上爆出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认为对于这样的孩子一定要严加管教,并接受相应的法律惩罚,如今十二岁就可以受到刑罚,做父母的没有管教好孩子,出了事情也不能后悔,这个时候自然有人帮忙管理,并受到相应的惩罚。

有的网友认为校园应该进行法律教育的普及,这所学校没有做好相关的工作,认为这件事家长和学校都有责任。

现在的孩子都非常的宝贵,所以家长也是非常的宠溺他们,有的孩子被娇惯的无法无天,所以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要让他们知道法律的重要性,从小就对他们普及法律。

现在有些青少年真的是缺少管教,有的父母可能忙于工作,为了生活忽视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所以造成了有些孩子就变得非常嚣张,欺凌同学并作出一些恶事。

因此也希望大家抽出一点时间来多关注一些自己的孩子,和孩子多沟通,加强孩子的素质教育,了解他们的心里想法,以免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大错,到时候想要管理都来不及了。

(转载自二三里资讯)



  转自:二三里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