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连山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6





  1月5日,2021年连山(广州)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举行,现场签约项目8个,投资40多亿元,多位政商人士与会,连山的生态优势、生态产品及投资环境广获好评。


  广东宏福蕾氧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环保科技新材料生产项目,凭借公司在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高分子纳米材料、特殊矿物质元素材料等高分子生态材料的研究开发力量,共同推动连山生态高科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规划总面积约50亩,分二期投资建设。第一期投资完成后,年计划生产“氧砖”100万块,预测产值8.3亿元,创造税收1亿元;完成第二期投资后,年计划生产“薇氧涂”“薇氧粉”各5万吨,预测二期总产值达到13亿元,创造税收1.7亿元。


  广州市绿化公司投资的福安公园改造提质项目,将现福安公园打造成为连山全域旅游发展轴的核心枢纽、壮瑶山城核心景区、壮瑶民俗文化展示窗口,将公园规划为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空间。规划建设壮瑶风情片区、生态绿线片区、绿氧山居片区,投资1.156亿元。


  此外,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将在连山建设重大项目,双方约定共同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划总量控制在30亿元左右。


  企业所得税减免40%


  近年来,连山紧紧抓住省减免民族地区企业税收政策的机遇,研究出台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扶持政策,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总部经济,2017年以来,落户连山的总部经济企业达139家,其中2020年进驻的企业有60家。


  广东省财政厅、税务局联合印发实施少数民族自治地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同意三个少数民族自治县(包括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免征本地区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中属于地方分享部分。凡是在连山注册、纳税的企业,将直接减免企业所得税40%,无需先征后返。(全媒体记者曹菁通讯员李先觉、唐杨宁)



  转自:广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