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水稻机印度属地旗舰店开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6





  近日,筹备已久的雷沃水稻机印度旗舰店在印度安得拉邦开业。店面宽敞明亮,崭新的样机与鲜红的门头牌交相辉映。热闹的开业场面和购机优惠政策引来大量当地农户围观,开业当天就有6名用户提走了自己的爱车。


  据了解,该经销商在2020年9月与雷沃达成合作,至今水稻机总销量已达200台。在过去一年多的发展中,已成立自营网点4个,发展二级代理10个,新建属地配件库可实现覆盖印度南部四邦,是潍柴雷沃在印度最得力的合作伙伴之一。


  Praveen先生是该公司的负责人,也是雷沃水稻机的忠实粉丝。 “雷沃水稻机,凭借产品配置高、质量好、动力强、脱粒清洁度高等产品优势在我们这十分畅销,是我们公司快速发展的主要盈利点。”提及雷沃水稻机,Praveen赞不绝口。


  近年来,潍柴雷沃重工一直用智能农机助力全球农民提高生产效率,未来潍柴雷沃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农业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进步。(姚彬)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