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政协委员调研农行客户助力银企共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22





9月15日上午,齐河县政协委员、农行齐河县支行行长李珺同齐河县政协副主席郑桂萍及30多名政协委员一起到齐河蓝帜木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园区参观调研。


调研过程中,政协委员听取企业负责人企业生产经营、业务规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的困难和金融需求。委员们围绕如何提升企业专业化水平、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深入交流。


据了解,蓝帜木业是一家从事木地板生产的民营小微企业。2007年在齐河县建厂,与农行齐河县支行建立了十几年信贷关系,目前在农行授信额度1500万元。多年来,在农行的支持下,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聪明”“智能”“静音”的三重锁扣专利技术,“免售后、双赔付”的经营管理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蓝帜“智造”实木多层、实木新三层、强化复合三大品类地板品质卓越、风格多元、健康环保,荣获行业内多项资质和荣誉。


朗诺制药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百诺医药集团,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新医药企业。即将建成国内先进的原料药中试、生产基地和制剂生产基地,拟生产心脑血管类、抗肿瘤类、抗代谢类等19种创新药物。最终建成集医药新产品研发、生产、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产业园。


参观中,企业负责人对县政协和农行的支持表示感谢,郑桂萍对企业的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显著成就给予肯定,并表示要发挥县政协联络社会各界集思广益的优势,与企业负责人共同面对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委员们表示要瞄准目标、勇挑重担,与农行等金融企业共同为齐河县工业经济跨越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田力)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