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杨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及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3





  

微信图片_20210113171045.jpg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结合学校自身实际,1月12日,郯城县杨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及教育活动。


  活动的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由学生自主讲演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饮食安全知识以及预防流行病、传染病等安全教育知识,尤其冬季时节,早晚温差大,人们抵抗力下降,是呼吸道感染易发时期。特别提醒冬季的学生要及时增减衣物,以免感冒发烧,平时多喝开水,多锻炼,多通风,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做好疾病的防治。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丰富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知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周莲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