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3个设区市全部拥有省级以上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1





  6月29日,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在金湖县举行,会上公布了南京市玄武区等17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至此,江苏13个设区市全部拥有省级以上全域旅游示范区,共认定23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中,江苏采取达标制,达标分数为1000分,与推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本条件一致。此次入选的17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南京市江宁区推出“城乡共建、产品共创、市场共治、主客共享、内外共赢”的“双面绣”工作模式;南京市秦淮区走出一条文化引领、文旅融合、城景一体、主客共享的城市型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徐州市贾汪区探索出资源枯竭城市发展全域旅游的“贾汪模式”;金湖县通过涵养生态、兴旅富民,成功实现后发先至、洼地崛起;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商旅文体展”五位一体的国际休闲型全域旅游发展的现实样本。(付奇)



  转自:新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江苏旅游市场以“低密度”换“高质量”成主流

    省文旅厅统计显示,端午假期,我省共接待游客424 9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64 7%,略好于全国50 9%的平均数据。相较“五一”假期,端午假期日均接待量上升3 3%,彰显旅游市场在稳步复苏中。
    2020-07-01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