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巨头亚太总部落户上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1





  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商和电子竞技运营商美国拳头游戏公司昨日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将其亚太地区总部落地上海。备忘录主要内容还包括双方将合作为上海引入更多国际大型电竞赛事,大力推动上海电竞产业发展等多项内容。


  拳头游戏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全球顶级的游戏开发商和电子竞技运营商。《英雄联盟》是该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2019年,拳头游戏将其中国总部落户上海,致力于推动相关产业链的长远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市委宣传部推动下,在市、区两级政府多方努力下,拳头游戏正式决定将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落地上海。而在今年3月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也率先在上海启动了线上电竞赛,最终的春季总决赛单日独立观众人数较2019年同比增长40%以上。这一系列亮点对全市加快在线经济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增添强劲动力。


  拳头游戏将依托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的契机,以上海作为其在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枢纽,持续在上海投入,积极推动越来越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型电竞赛事落户上海,不断探索电竞持续创新之路,全面助力上海建设全球电竞之都,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拳头游戏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更多新内容、新创意、新模式在上海的衍生和发展,丰富上海文创内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助力打造上海文创新名片,使之成为上海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转自:文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