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迫切营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渝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4





  7月3日,院线电影《迫切营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君豪大饭店金豪源厅举行。


  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电影局电影处副处长黄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重庆市彭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局何念屈,重庆市电影制片人协会会长裴云纲出席启动仪式。


159381450237.jpg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致辞


159381450244.jpg

重庆市电影局电影处副处长黄亮致辞


  据了解,《迫切营救》由重庆莱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衔出品,重庆振金影视有限公司、彭水县九黎城管理委员会、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火焱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火影业有限公司、蝶舞影业(深圳)有限公司、重庆圭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新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风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活动现场,重庆莱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九黎城管理委员会和重庆九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出品协议。


  近年来,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同时,网络金融诈骗的花样也层出不穷,其中最具典型、最有话题度和社会舆论关注度的就是“网络套路贷”。主要受害群体集中在19-29岁,以高校大学生为主要目标群体,因此也被称为“校园套路贷”。


159381450252.jpg

出品方与嘉宾启动仪式


  电影《迫切营救》聚焦社会热点,关注社会现实,从家庭、母爱的角度,讲述一个柔弱的单亲母亲为拯救陷入“网络套路贷”的儿子,与恶势力作斗争的感人故事。本片的意义重大,它不仅是一部节奏紧张、刺激的商业大片,更能通过影像科普警示青少年远离套路贷,同时反思中国式教育。


  据悉,《迫切营救》入围重庆市电影局2020年重点题材作品。全片计划于2020年10月在重庆开机摄制,2021年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