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圆梦】孩子小小心愿牵人心:临沂市民争当“圆梦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8





GetAttachment (2).jpg


孩子每一个心愿都牵动着众人的心。12月24日,“亿辰集团”杯2021新年圆梦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很快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爱心市民争当“圆梦人”,纷纷表示愿意为孩子圆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号孩子的愿望是姐姐的住校生活费,我愿意助一臂之力。”一位爱心人士微信转账后,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信息,只是对认领心愿进行了标注。“我想帮助1号、2号和3号孩子实现心愿!”保安王文贞今年继续参与圆梦活动。


  “亿辰集团”杯2021新年圆梦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爱心市民纷纷拨打电话认领孩子心愿,这些爱心人士中有多年来参与圆梦的老朋友,也有今年刚刚加入到圆梦团队的新朋友,他们都有共同的一个目标,就是帮助这些孩子实现小小的愿望,让他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新年圆梦大型公益活动是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慈善总会等共同发起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今年的圆梦活动,我们将在继续在沂蒙晚报、无线临沂客户端等临报全媒体平台上,开辟“心愿墙”栏目,每天刊登孩子的新年心愿、家庭概况,供爱心企业、市民结对认领。


  如果您想帮助孩子实现心愿,那就加入吧!活动期间,我们将对圆梦行动进行全方位报道,并保证您的每一笔捐款捐物送到孩子手中。活动结束前,捐款捐物明细及贫困孩子心愿完成情况,会在临报全媒体平台上进行公示。


  临沂爱心保安大爷王文贞今年再捐3000元助孩子圆梦


  临沂爱心保安大爷王文贞又来给孩子们圆梦啦!12月24日,“2021新年圆梦”启动第一天,他就分两次将3000元的爱心款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入爱心账号,这已经是他第三年参与圆梦活动。


  王文贞在兰山区一所学校当保安,一个月工资1600元,老伴做保洁工作,一个月的工资1000多元。尽管收入不多,却没有挡住老人奉献爱心的心。


  2019年新年圆梦活动中,王文贞帮助4位孩子实现愿望。分别是41号卢诗昕卢诗妍、42号李宇、43号解雨泽和59号马雨萱,这些孩子的新年愿望中,有的是一个暖手宝,有的是一件新棉衣,而王文贞给每个孩子500元钱,除了可以完成那小小的心愿,还能改善一下他们生活。2020年新年圆梦活动中,他通过银行转账1500元,委托记者帮助他指定的3个孩子实现新年愿望。


  今年圆梦活动开启的第一天,他就将3000元的爱心款转入爱心账号,要帮助1号徐加玲、2号伊永久和3号林英娜圆梦。“1号孩子的新年圆梦是一台洗衣机,2号孩子的心愿是一台学习机,3号孩子的心愿是一身新衣服……”王文贞说,对于每个孩子的心愿,他都牢记在心。他今年涨工资了,一个月又多了200元的工资,所以想着就多给孩子一些,让孩子实现新年愿望后还能有些节约的钱来改善一下生活,让她们开心过春节。


  王文贞一直强调,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给孩子圆梦也是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但是自己的力量有限。他认为,众人拾柴火焰高,个别孩子遇到了困难,大家伙伸伸手,困难就过去了。对于他参与圆梦活动,孩子和老伴也非常支持,他也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继续帮扶下去。


  4种方式认领孩子心愿活动期间,沂蒙晚报、无线临沂APP等媒体,将持续开辟“心愿墙”栏目,刊登困境孩子的新年心愿。您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认领孩子心愿:


  1、拨打8966110获取孩子的信息,自行到孩子家中圆梦。2、将物品送到东方慧景607室(北京路与沭河路交会处),由临报融媒记者转交。


  3、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户名:吴慧;账号:6212261610006514983。


  4、扫描二维码,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付款至临报融媒记者吴慧,并备注帮助哪个孩子圆梦,由记者转交爱心款。


  【心愿墙


  7号心愿李紫诺女11岁费县家庭情况:妈妈患有慢性病,长期吃药无法治愈,花费巨大,只有爸爸打零工挣钱维持家用。


  新年愿望:过年能添置一身新衣服


  8号心愿梁福豪男13岁费县家庭情况:爸爸今年4月份脑干、小脑出血,至今生活不能自理,妈妈2018年腰间盘膨出、积液,无劳动能力,家庭困难。


  新年愿望:希望拥有一辆山地车


  9号心愿郭雨嘉女10岁蒙阴县家庭情况:爸爸出车祸死亡,妈妈也离家出走,至今没有音信,孩子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生活非常困难。


  新年愿望:盼望能有一台学习机


  10号心愿:公新铭男7岁蒙阴县家庭情况:爸爸车祸去世,妈妈体弱多病,还需照顾三个孩子,非常辛苦,只能靠手工活维持家庭,收入微薄。


  新年愿望: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


  11号心愿:吴奇桐男12岁平邑县家庭情况:爸爸患有精神疾病,妈妈离家出走,吴奇桐和姐姐跟着84岁的奶奶生活。新年愿望:家里能有个电视机


  12号心愿:吴浩阳男12岁平邑县家庭情况:爸爸出车祸失去劳动能力,妈妈离婚改嫁后杳无音信。孩子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祖孙三代人的生活主要靠低保和残疾补助金来维持。


  新年愿望:希望家里能一台洗衣机帮奶奶洗衣服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